Dr.nightMare

Careless Whisper

☆ マキハル・牧春 | ABO设定、Finger F**k请注意避雷

★ 点梗文之一

☆ 低语系列三部曲之一,后两部见:Midnight Whisper & Sleepless Whisper

 

Careless Whisper

 

春田双腿打着颤。

 

他咽了口唾沫,空气里陡然浓郁起来的Alpha信息素逼得他下意识往后退了步。然而洗手间狭窄的单间并没有足够躲闪的空间,下一秒春田就背脊抵上了身后磨砂质地的门板,再也无处可躲。


CLICK HERE #

 

彩蛋:

 

下午13点整,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黑泽部长愤怒地冲进洗手间,狠狠砸门把春田和牧从洗单间里吼了出来。在他们做完简单清理并且整理好凌乱的衣服走出来前,牧还和他隔着门板吵了一架。

 

他们一起下午请了假,当然牧的假黑泽部长没有批准,可他还是跟着春田走了。

 

营业所里所有明眼人都能猜到他们接下来要去哪儿。

 

或者说,要去干什么。

 

濑川小姐放下茶杯爽朗一笑,“到底年轻人,下手就是快。”

 

END

 

说起来,文题题名取自传说中的搅基神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听听看hhh

评论(26)
热度(6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nightM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