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nightMare

Midnight Whisper

★ マキハル・牧春,不拆不逆

☆ 正剧太纠结了,我只想写甜和腻歪,没有原则,没有逻辑(喂!

★ 低语系列三部曲之二,另两部见:Careless Whisper & Sleepless Whisper

 

Midnight Whisper

 

牧凌太有个不太好的习惯,他喜欢事后留在春田的身体里,迟迟不愿出来。

他们各自屋里摆的都是单人床,不论在谁的屋子里、以哪种姿势进行情侣间浓密的“感情交流”,最后牧基本都会压着春田纠缠在翻个身就会滚落到地板上的床铺里,感受后者体圌内高圌潮掀起的风暴逐渐消散、平息,他才极不情愿又拖沓地抽身而出。

这是春田第二天喊着腰酸背痛爬不起来的元凶,他是三十好几了,但还没有不中用到一场性圌爱就能拖垮的地步。

差不多该购置双人床了,春田的脑海里莫名闪过这个念头。

他猫着背坐在餐桌前,左手端着喝了一半的味增汤,脑袋歪向一边眉头紧蹙,总觉得两个大男人买双人床这事儿哪里不对,却又找不到确切的问题点。

“……前辈,”坐在正对面的牧自然发现了异样,他先是沉默观察了会儿,见春田神游天外,看样子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了才放下筷子,伸手轻捏住年长恋人的鼻尖左右拧了拧,“吃饭时候发什么呆?不好吃么?

春田立马脑袋一别逃开了年轻人的“魔爪”,“我在想啊,”他皱了皱鼻子,“Maki,要不我们一人出一半买张双人床吧。”

这下轮到牧愣住了。

他的眼底跃过一束喜悦的亮光,可惜很快它就摔成了碎片,释放完最后的光芒后,一切又归于平静。

他怎么能指望春田创一开窍呢?

 

这傻瓜提出要买双人床的意图肯定与自己所想的不是一回事儿。

“可以是可以,”牧干脆放下碗,在弄清春田打的什么算盘前,这顿饭是吃不安稳了,“怎么突然想到这个?”他试探地问了句。

春田的眼神飘忽了几下——他在心虚,或是正在鼓捣什么一眼就能拆穿的蹩脚借口——“没什么,就是……那个,你看……你,你不愿意跟我睡一张床么?”他乖巧地朝牧笑了笑,似乎为找到了不错的说辞而沾沾自喜。

对牧来说这类招数向来屡试不爽:春田在很多地方迟钝又笨拙到不行,然而有些时候他却狡猾得像挖了许多坑来隐藏踪迹的兔子。

“现在我们不就睡在一起?”然而这次牧并不甘心束手就擒,他伏到桌前,单手撑起下巴,嘴角的笑意天真又狡黠,“钱还是花在刀刃上吧。”

春田没能达到目的,慌乱和急躁立马爬上了那张不算英俊异常但看得很舒服的脸,一览无余——他大概完全不知道自己就跟个透圌明的展示品,放在那儿任由别人由里及外看了个遍。

“那不一样,”春田的嗓音有意识地黏糊起来,像是浓稠糖浆拉出的甜丝,把牧给慢慢缠绕着裹上来,“我们,我们是睡在一起,但,不是我想要的那种……”

牧憋不住笑出了声,“那春田想要的是哪种呢?”

春田眨了几下眼睛,“我我我”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儿总算作罢,“当我没提过。”他瘪瘪嘴,像是致力于将自己缩成一个球,猫着的背脊也弯曲得更厉害了。

“赶紧吃饭,”牧按捺下揉乱春田蓬松头发的冲动,起身收拾起面前的碗筷,“不然待会儿就得麻烦你动手洗碗了。”


春田创一有很多坏习惯,你要是去问问他的同居室友,他可以一口气说出十来个,这里我们就不一一赘述了。

这会儿,满身是毛病的春田先生正趴在软乎乎的床垫里,他视野的边界被屋子里暖橘色的暗光熏得晕染开来,模糊得仿如从薄雾一边朝外看的光景。

他的心跳声倒是清晰得仿佛就在耳边。

“春田……”牧凑到他耳边低语,完美地把那快到恼人的心跳声给盖了过去,“春田前辈。”他无意义地叫着同样的名字,然而一点儿也不惹人心烦。

“唔?”春田动了动脖子,右耳廓就这么贴上了牧的唇圌瓣——他的耳朵微红,泛着令人怜爱的热意——“……怎么了?”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不是因为感冒或是什么正儿八经可以光明正大说出口的原因。

牧没有搭理恋人的困惑,他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用力抿了几下春田柔软的耳垂,再以整齐的牙列轻啮起来。

春田哼哼了几声,说不上是感到舒服还是在抗拒这亲昵的举止;牧显然不会就此收手:他只手插圌进春田的发根,不轻不重按着,不让对方的脑袋乱动,然后他执拗地亲吻起春田的侧颈,鼻尖在后者耳根处嗅到了他们共用的那款洗发水的香味。

“唔嗯……”春田从下颚到后肩泛出了一片战栗,他喉圌咙里飘出的闷圌哼勾勒了好几个婉转的弧度后,开始朝着呻圌吟的方向演变,“……Maki……”

牧漫不经心又含糊地回应了声,他的嘴正忙着亲吻春田轻圌颤的后颈。

这要比说话重要多了。

 

“双人床……”春田吸了吸鼻子,用撒娇般的嗓音小声央求起来——牧想大概得收回春田创一是傻子这个论据:他太清楚自己要做些什么、怎么做,就能达到最终的目的——“买张双人床吧Maki。”

“为什么?”牧连绵的吻终止于春田右侧的肩头,“我可以买来送给你,但我得知道原因。”

春田扭过脑袋,他的半张脸埋在枕头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我们两个人睡一张单人床太挤了。”

“我倒没觉得。”牧还挺喜欢跟春田紧紧相拥于这一方不算宽敞的床垫里的。

“那是因为被当作抱枕的人不是你。”春田略微不满地轻哼了声,却顺从地接受了对方落在自己脸颊上的轻吻。

话说到这儿,牧差不多猜到春田的小心思了,“你要比抱枕舒服多了。”

年长的男人别扭地把脸整个埋进了枕头里,“这话我听着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

“好吧,那我说点让你高兴的话。”年轻人凑过去,亲了亲春田的耳朵尖儿,接着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


然而,最后的最后,双人床依旧没能缓解春田创一腰酸背痛的烦恼。

他得花上很久才能想明白,自己真正的烦恼来源,是他亲爱的室友兼年轻的情人。

 

END

 

by nichoLee

18/5/14

评论(20)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nightM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