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nightMare

It's No Way

☆ まきはる・牧春,不逆不拆

★ 原作粉碎机+你牧在我这儿抖S腹黑人设不倒x


不夹翔的糖牧春女孩最后的倔强QWQ

 

It's No Way


春田感觉自己花了好几个世纪才把那句“我们分手吧”给嚼碎了吞进肚子里,而时间实际上仅仅无声流转了几秒钟。


“为,为什么?”他问得哆哆嗦嗦,仿佛一桶冰水从头顶猛地倾倒下来,把他淋得狼狈不堪、冻得牙齿根都止不住打颤,“为什么要分……”


牧一反常态,心不在焉叠着那件串了红色的白T恤,平时在他手里眨个眼睛的工夫就能变得整齐挺括的衣服今天却仍旧软趴趴地皱成一团,“你觉得呢?”


“我……”春田心虚地顾左右而言他起来,“因为我不帮忙做家务?你生病的时候我还不体贴地使唤……”这三十岁出头的男人隐约猜到了些什么,可惜他体内的预警机制没比八十五岁的大脑高效到哪儿去:它没能及时敦促春田创一乖乖说出实话,而不是欲盖弥彰。


牧今圌晚看起来有些吓人,他板着张脸,眼底不再是柔和的、荡漾着轻微涟漪的湖面,剧烈燃烧的明亮火舌取而代之,却缺乏火焰本身该有的温度,冰冷无情,刺得春田不明缘由倒吸了口气——这会儿他终于后知后觉嗅到了弥漫于空气里危险因子的气息——“家务这些有的没的,我从来不奢望你能帮忙。”年轻人的嗓音要比他的眼神更为肃戾,震得让春田在这即将迈入初夏的季节不寒而栗,“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前辈。”


春田咽了口唾沫,惊慌一寸寸从皮肤下钻出来,无措之下他一字一顿地交待道:“千珠,千珠她,向我告白了。”


“然后呢?”牧把T恤往手边摞得整整齐齐的衣物上一扔,显然是耗光了今晚仅有的耐心不耐烦地咋了声,“你又不是小孩子了,不用我问一句你答一句吧?”


恶魔。


这小子骨子里绝对是个恶魔。


春田无声地呻圌吟了一记,归途上被牧狠狠踹了脚的右侧膝盖窝这会儿不合时宜地一并隐隐作疼起来,他不安地动了动右腿,想要赶走这异样感,“我告诉她正在和你交往,所以……”


“所以?”牧比了个手势示意春田过去。


“所以,我拒绝了。”说到这儿,春田瞧了眼牧的表情,才有了靠近的勇气,他小心翼翼地走到矮沙发边——短短的几步路耗费了比平时多一倍的时间才走完——然后悄无声息跪坐了下来。


牧默不作声地盯着春田目光闪烁的眼睛看了会儿。


春田以为对方在考量自己是否全盘托出了实话,于是他扯出个僵硬的微笑,眼睛眨巴眨巴的,努力表现出真诚。


可惜这份佯装的镇定下一秒就被牧凌太给撕得粉碎,“我看到了哦,千珠向你表白那里,”他大抵是嫌春田脸上惊恐的表情还不精彩,嘴角缓缓勾出无情的弧度后不紧不慢又补充道:“从头到尾,包括你没交代的部分。”


在尖叫从喉咙里蹿出来之前春田赶紧捂上了嘴;牧伸手攥住他的手腕给阻拦了下来,“别捂着嘴,春田,不然你怎么好好解释给我听呢?”


“那个……我,我只是想安慰她,”春田不太明白为何真话被自己说得像是蹩脚的谎言一般磕磕绊绊,“女孩子一哭我就……”


“那千珠哭着求你和我分手跟她在一起呢?”牧并不打算就此放过春田,他步步紧逼,“如果她哭着说不介意当第三者呢?”


“当然不……”春田紧张地结结巴巴,“不,不行,部长,对,部长!他也这么说过,我立马就拒绝了。”他慌不择路地招供了打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要告诉牧的事儿,试图以此证明自己所言非虚。


牧眯起眼睛,抓着春田的手施加了更大的力气,“没想到我还能顺藤摸瓜挖出其他事情,”他轻笑了声,“黑泽部长又怎么纠缠你了?”


春田瑟缩了下,“之前去样板房那次,部长说,”他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让自己冷静下来,而不是畏畏缩缩,“他说,不介意当我第二个男人。”


牧戏谑地轻哼了声,“你介意么?”


“我当然介意!我又不是你们抢来抢去的玩具!”春田突然不知哪儿借来了胆子,他拔高嗓音嚷嚷起来,“Maki你想什么呢?”


“我在想你该死的老好人脾气,”牧松开春田的手腕,转而捏住他的下巴尖儿,“没一秒钟让人省心的。”


春田被圌迫昂起脖子,“老好人怎么了?你………”他没能把话说完,嘴唇上突如其来的温度与压力惊得春田把刚到嘴边的抗议给吞了回去。


春田以为自己能轻易推开牧,然而却失败了――到后来他才知道前两次他能推开是因为牧凌太“放了水”。


这是牧第三次在没征得他同意的情况下亲他,但考虑到他还没同意与年轻人分手,理论上来说他们依旧是情侣关系,而一般情侣间的交往,不论是异性还是同性——


应该是涵括接圌吻这类亲昵举止的……吧?


“唔嗯……”春田蹙起眉头嘟囔了声,牧像是为了堵上他的哼哼唧唧,另一手按住他的后脑勺,侧过头亲得更用力了。


春田两条胳膊无力地搭在牧的肩膀上,他刚才没能推开,这会儿逐渐扼上喉圌舌的窒息更是逐渐抹去了手上的力气,推搡变成了若有似无的轻圌抚,“Ma……Maki……”完全委身于激烈亲吻的男人不得不张开嘴来求饶,顺带偷偷地汲取空气,然而牧却趁机挤了舌头进来。


春田心里一阵波涛汹涌。


他这辈子还没和人舌吻过呢!


牧似乎是有读心术,他咬住春田退缩到无处可逃的舌尖,丝毫不给对方喘息的时间就迅速缠了上去,像是在惩罚对方这种时候还想些有的没的。


年轻人挥之不去的气味附着在春田的鼻腔与肺叶的黏圌膜里,他不由得喉头一动,却不留神被牧狠狠地吸走了口腔里的唾液。


这已经不只是接吻了,更像在用舌圌尖性圌交。


昏迷对春田并不陌生,之前那次公司的展览会上他就昏过一次,还被急救车拖去了医院;而这次,春田始终徘徊于昏迷与清醒的边缘,他闷哼着,倒情愿赶紧昏过去好摆脱窒息带来的痛苦。


而牧在某个极好的时间点放开了他,春田重重地咳嗽了几声,终究逃离了窒息的魔爪。


“千珠在跟你表白前征求了我的意见。”年轻人轻圌抚着春田失神的脸低声说,也不顾对方的现在是否能听进自己的话,“我虽然答应了,但……”他斟酌了会儿,却没有说下去,而是起了新话头,“要是你再敢有所隐瞒,我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了。”


春田茫然地点点头,傻乎乎的样子引得牧笑出了声,他又凑上去吻了他的同居人,轻柔地仿佛羽毛抚过。


“追加,也不许拒绝我的吻。”


END

by nichoLee

18/5/29


# 是听这首歌※写的お

# 还有4天,活下去

# 周末去旅行啦,期间更新随缘x

评论(16)
热度(8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nightM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