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nightMare

写在最后一话之后

在酒店里深夜一个人嗑着薯片和肥宅欢乐水看完了最终话。

旅游中没时间刷熟肉,昨晚直播全程一直在跟基友吐槽不停看手机,声音又不敢开太大有些细节可能会忽略,请不要在意qwq

还是之前那句话:官方OOC,最为致命。

第六话后担心春田人设崩塌的不安不幸成了现实:莫名其妙答应部长求婚,临近婚期开始内心动摇,婚礼当天悔婚真心这一系列翔接受无能。

在这个事件的撼动下我甚至觉得分手后他跟部长搞到一起都ok了(喂喂喂!毕竟春田认为牧不再喜欢他,彼此也都释然,他们也分手了(这里我真心想吐槽春田你是个傻子吧,牧明显还在意你啊,连你的情敌主任都看出来了啊!!)

然后我要向这集的部长道歉,鉴于自始至终我站的都是牧春,对黑泽先生也一直是有敌意的(但我hin喜欢钢太郎桑啊,心情复杂又矛盾)。


最终话里他看到春田手机忘办公室里,好死不死正好牧打进来那儿我真的是哭天抢地,联系到后来牧春狗血的擦身而过桥段,感觉他某种程度上是虐牧的罪魁祸首了,但……换成谁都会这么自私的吧。

然而,最后的最后,部长洒脱放手那里太帅了,还为了不让春田有罪恶感骗他说早就取消亲朋好友的聚餐了,形象猛然高大到不行,让我喷了一口薯片屑x


就,您为啥不早点想明白干脆点放手呢!搞这么一出伤害值更高,都这么一把年纪惹……

还有这集吧,男主和女主的情商在教堂那里纷纷上线,前有部长为真爱舍身放弃,后有蠢田终于明白自己心意千里追夫,不幸鞋跟又断(等等等等

最后一分钟我就不再赘述了,只说一句:抖S的牧和投怀送抱色气mode突然全开的春田,我鸡儿梆硬!硬是把这集的评分我在心里提高了一个档次(你的骨气呢?


虽然还是在及格线下,不知道编剧在那里飘个啥,大概樱花妹把他吹得太过了吧……


于是非常庆幸这剧有甜圭和小林子这样的演员撑起了愈发无法令人理解的剧情,还使出浑身解数用即兴表演丰满角色,不然最后两集难以想象会是何种车祸现场。

剧本身质量虽说遭遇了断层式滑坡,个人还是认为遇到这部剧很幸运,即使官方晚节不保,牧春也是这几年来嗑得最zgsg的西皮了。

等旅游回去会继续写文,赶参加合志的文,为这段短暂又波澜起伏的“恋爱”历程画上个完美的句号。

评论(10)
热度(69)

© Dr.nightM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