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nightMare

So-called Ex-boyfriend —01—

★マキハル・牧春,不逆不拆

☆原作粉碎机,私设如山,弯仔码头(暂时)只有春田是弯的,牧(勉强还)是直的


So-called Ex-boyfriend


01


“诶?牧君向你告白了!”千珠大惊小怪地在没什么客人的店面里低呼了声,手中的木质餐盘啪塔一声落到吧台上,“这不是天大的好消息么?”她瞪大眼睛看着春田,抬手在青梅竹马的背上就是一下,“真有你的,春田。”


竟然一个月就把直男掰弯了?


春田刚吞下去的乌冬面差点就呛进了气管里,他夸张地咳嗽了好几声,整张脸痛苦地皱到一起,勉强才挤出点憋屈的声音,“好什么啊,他又不是认真的。”


“哈?”千珠的眼睛瞪得更大了,“不是认真的是什么意思?开玩笑?”就算关系再好,她也不会同朋友开这方面玩笑,况且春田和牧不过是认识才一个月的“泛泛之交”而已。


“所以就只是男校里互相闹腾的玩笑而已啦!”春田装作豁达地甩甩手,仰头灌了口乌龙茶,“你们女孩子不会懂的。”


千珠置气地拍了下青梅竹马的脑袋,“来找我商量恋爱烦恼的是你,现在倒嫌弃我不懂行的也是你,你什么时候这么难搞了?”抱怨一通后她似乎还是不解气,干脆双手搭上春田的肩头推搡起来,一副强行逐客的样子,“赶紧结账走人,我们要关店了。”


“才八点不到?”


“有意见?”


被“赶”出店的春田在入夜的街头沿着坡道走了几步,“从小凶到大,怪不得没人要。”他并无恶意地嘟囔了句,而后才意识到自己空窗也要五年多了。


五十步笑百步,他没资格去指摘别人,比起因为要求高找不到男友的千珠,他之前那段得过且过、委曲求全的恋爱简直就该被扔进垃圾场里烧个灰飞烟灭。


初春的夜风依旧残留着深冬的寒意,春田顿时失去了继续在外闲逛逃避现实的打算,路经便利店买了盒牛奶后他就拖着迟疑与一天工作后疲惫的步伐回了家。


“我回来了。”


牧听见春田的声音转身前,身形有瞬间的停滞,他收拾起晚餐的碗筷,正要放到水槽那儿清洗。


“Maki,你看我买了牛奶!”春田跟个求奖赏的小孩子似的拎起装有纸盒的袋子冲牧晃了晃。


就是这种地方。


牧无奈地叹了口气。


他最初就是被春田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稚气给迷了心窍——明明就是个三十多岁了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超龄儿童,为什么就能这么讨人喜欢呢?——一个恍神间就在歪路上越走越远,等察觉到不对劲时已然望不到踏上歧路的岔路口了。


年轻人上前接下塑料袋以及春田永远只知道脱下不知道收好的西装外套和领带,再顺手把后者的皮鞋给整齐地放回玄关的鞋柜里。


他们间流动着一股不言而喻的尴尬。


两天前牧向春田告了白,他本人至今尚未弄清自己怎么头脑一热就冲进浴室求爱外加强吻了年长八岁的男人的深层原因。


他牧凌太交过的女朋友两个手都数不过来,小半辈子也从没遇到过拿不下的姑娘,可就是这么一个情场高手却马失前蹄,还是栽在了男人身上。


是的,男人。


现在想来,导火线八成是那天下午春田带去看房的客户。他们离开营业所一个多小时后又折了回来,个子比春田高上半个头的年轻人一副“比起房子我对你更有兴趣”的模样,宛如只黄金猎犬绕着春田团团转,看得牧心里一阵翻天覆地般的嫉妒。


男人的嫉妒心也是很可怕的,一旦点着燃烧火势就无法控制了。


牧还能清晰回忆起覆上春田湿圌漉圌漉唇圌瓣时那人跟触电似的颤抖了下,之后却仿佛被磁极吸引的磁石般主动迎了过来,他自然不会放过送上门的机会,顶开对方厚软的双唇就把舌头挤了进去。


濑川小姐是初来乍到的牧获取所有新同事相关情报的切入口。


最初,这年轻人以两个泡芙为代价向她打探春田情况的目的简单明确,也很是纯洁,他不过想力求与同一屋檐下的同居人相处融洽。


然而出乎牧的意料,他得到了一个惊天内幕。


他们在花洒下黏糊糊地亲了好几分钟,亲得牧差点把持不住,险些在浴室里就心痒地想要推倒认识不到一个月的公司前辈;而春田,虽然被猛地冲进浴室的牧吓了跳,现在倒游刃有余地接下了年轻执拗的吻,显然身经百战。


看来濑川偷偷告诉他的内幕消息是真的:邀请他当室友的公司前辈,是个喜欢男人的男人。


牧对自己接受与同性接圌吻还感觉过于良好的事实略显咋舌,可当他恋恋不舍地黏在春田比女孩子都要软上几分的唇圌瓣上,听他弱气地哼哼唧唧,这些“多余”的顾虑一下子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他左手甚至试探地搭上了春田赤圌裸的后腰。


“唔!”春田反而成了他们中不适应的那个,他挣开牧的吻,一把将他推开,气喘吁吁又极度困惑地看着年轻人。


吸饱水的头发不停滚落着水珠到他脸上,让他那张无辜的脸看起来跟倾盆大雨中的弃犬一样可怜兮兮,“……Maki?”


好了打住打住。


“我去洗澡。”


春田没有察觉到牧的失神,这两天他自己也魂不守舍的。


在发小面前他还能有闲心假装对牧告白后以玩笑置之的态度不甚在意,而实际上他就跟坐了趟通往冰窟窿的过山车,原以为不可能得到回应的单恋看似有了堪称奇迹的转机,哪知下一秒现实又重重拖着他跌回冰冷的地面上,摔得粉碎。


他关了余温尚存的花洒发了会儿呆,寻思着得想方设法跟牧回到之前“普通”的状态里,等回神时这个丢三落四的男人发现自己再一次忘记带浴巾进来了。


春田创一你这个傻子!


他做贼似的推开浴室蒙了层水雾的门,小心翼翼向外张望,确认是否能躲过牧的视线溜进洗手间里。


牧好像回房间了,客厅里没有什么动静,春田稍微安心了些,但他没有放慢脚步,之前一个人住的时候他也不会在屋子里裸圌着身子走来走去,更何况现在他还与单恋的男人共处一室。


“春田,你又忘了……”


不巧,春田忘了上天总喜欢时不时开个恶意的玩笑,他看着将惊讶与某种未知情绪写满眼底的牧,心里发出一声悲鸣。


老天爷啊,他们才共住一个多月,他就已经被牧看光两次了,这日子还怎么过下去?


To Be Continued


这个妮要作死写连载了,希望不会坑(喂


评论(35)
热度(4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nightM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