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nightMare

这是个一本正经的安利

所以说,甜圭演的伊武努到底是个什么大宝贝!!!


可甜可盐,间或辣得呛人,简直是个磨人的小妖精要了我的亲命qwq通宵补完电视剧不过瘾又看了遍电影,鸡儿硬到天明


甜圭在びったれ!!!这剧里有三种模式:

1,软萌奶爸

2,对外业务娴熟、对内总是被助手追着打的司法代书士

3,大佬


我对这种爹不疼娘不爱,从小生活凄惨,跟姐姐相依为命,外在硬得像金刚钻实则内里软如棉花糖的(长腿)奶爸最没有抵抗力了!


好了,挑一些很戳我点的剧情大家了解一下吧xxx


· 一出场就轻易被幼儿园boy推倒了


. 戴着兔子头饰奶凶奶凶教训人,女儿一来立马惊慌失措调整成软萌模式


. 大佬模式下是教科书般的女王(受【喂!


· 不管西装还是外套都是oversize,衬得甜圭身板特小


· 软萌模式下被吓得飞起来撞到墙壁上


· 前一秒还在说你这样是违反劳动法的,下一秒看见50日元的白菜拿起来就拿起来内八腾腾腾跑开了


· 跑到其他组的地盘上要人,西装一脱表示我任你们处置(然后被胖揍了顿【你们这些小混混不知道其他更高♂端玩法了嘛!快让开放着我来


· 月底穷得快揭不开锅了还被上司要求请同事吃午饭时慌乱挠头的样子简直春田田上身x


· 穿围裙给女儿做饭,回头傻乎乎地说“花梨饭快好了哟”的时候春田田上身+2


· 跟老爹相处的几幕,哭唧唧委屈脸又强装凶狠,daddy issue暴露无遗x


· 救女儿单挑十来个人,打架搞得像脐橙


# 我决定复吸一遍热血街区然后搞日向和伊武的拉郎x

# 甚至觉得日向伊武&牧春玩换妻PLAY也很棒

# 春田田大概会被达摩一家吓成表情包

# 搞不好会沦落到要花梨安慰

# 春田:MAKIMAKIMAKIMAKI快来救我QAQ

# 伊武先生和牧估计相处融洽

# 伊武:我来用香肠做小兔子吧!


评论(42)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nightM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