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nightMare

这是个一本正经的安利 Part 2

之前那次安利 → CLICK HERE


所以说,甜圭演的岩月彬到底是个什么大宝贝!!!这个句式为何如此眼熟x

 

甜圭穿灰色收腰的西装简直可以下三碗白饭!春甜甜基本一套深蓝色竖白条的西装撑了7集;伊武虽有灰西装look但都大了一号松垮垮不贴身,总算有个角色圆了我想看他穿修身灰西装的梦想!(然而内插袋里还能塞个平板也是很厉害了x

 

电脑犯罪对策课的岩月先生一出场明明是教科书般的傲娇+大写的猫系男,跟伊丹厮混来厮混去(?)渐渐就成了“布偶布偶基本是狗”的猫咪,没了傲只剩娇了(喂!每次无奈接受伊丹硬塞过来的工作的神情太特码可爱了www


不怕他骄傲,我给他满分!

 

人夫这两个眼镜男(伊武&岩月)角色,打破了我多年来不吃女王受不吃傲娇受的铁律,真的是“存在就是罪恶的魔性男”啊!

 

甜圭在相棒系列里拢共就出现了三处(如果没有遗漏的话)↓

TV版(相棒S11EP17&S11EP19,客串)以及相棒X-DAY(电影,主役)

 

个人观看顺序:电影相棒X-DAY→相棒S11EP17→相棒S11EP19,这也是岩月彬这个角色初登场到与其他主线人物相识的正常时间顺序;不过先TV版再剧场版也挺带劲的(官方当年播出的顺序是这个,电影上映前两周播放了S11EP17),特别是牵扯到岩月和伊丹之间关系的伏笔,可以一一在电影里找到对应w

 

按国际惯例,罗列些戳我的点,顺便夹杂私货安利下伊丹岩月的西皮

 

电影

 

· 初遇那幕,伊丹从118米高的天台往下看,岩月正好抬头,一张端正的太阳好大脸(?)就这么落在了刑圌警先生望远镜的镜头里【此处应有“You're my destiny🎵”响起

 

· 话没讲几句这俩人就因为工作立场分歧怼上了,怼来怼去这事儿自此贯穿了始终x

 

· 很快,怼就不仅仅停留于口头,还发展到扯领口扯手臂以及从身后抱住不放之类的肢体冲突(咦?

 

· 阴差阳错被安排跟伊丹一组查案子,岩月实力演绎生无可恋脸

 

· 调查受到上级阻拦,岩月以为伊丹怂了,于是就有了下面这段电影全篇我最喜欢的对话:

—— 恕我直言,我之前看错你了

—— 看错?原来你之前那么看中我?(見損なうほど、俺を買ってたのか?)

 诶呀这句台词太妙了,简直是吃定人家喜欢自己(你等等!翻译得也很棒x你说这不是打情骂俏我真不信【好了放下你的滤镜!

 

· 上面这段对话结束后,两位先生交换了手机号(此处解释了TV版中岩月有伊丹手机号的原因)

 

· 两位因(防剧透消音)在店里吵了几句,伊丹没付酒钱就气冲冲走了,岩月替他垫付的钱

 

· 电影最后,伊丹坚持要还钱,然而取钱的时候卡被吞了,岩月表示既然你这么坚持,那下次你回请我吧(这是主动邀♂约了对吧,对吧x

 

TV

 

S11EP17

 

· 岩月被伊丹强行塞工作的日常,以及对“打情骂俏”见怪不怪的电脑犯罪对策课的众人。我特别喜欢挺岩月软绵绵地抱怨“你这个人到底怎么回事?”说起来,伊丹每次强塞工作的套路都一样啊……诚意呢(喂喂喂

 

· 妈诶岩月灰西装外面毛茸茸的外套太可爱了,软乎乎的

 

· 别人说话不管用,伊丹一挑就同意了

 

· 伊丹本质也挺傲娇的,甲斐问他是不是跟岩月有旧交,这位先生不失礼貌地一笑,啥也不说就走了

 

· 岩月·总要拿别人来跟伊丹比较&只信任伊丹刑圌警·彬

 

· 称呼其他同事都是XX桑,只有叫伊丹的时候是刑圌警

 

S11EP19

 

· 感觉这集伊岩两位关系一下子近了不少,伊丹接岩月电话的微表情哦,还有两个人躲在隔间里说悄悄话……额,谈工作,是又去喝过酒了咩?

 

电影上映那会儿海那边伊岩这对西皮似乎还算温带?P站上陈粮不少x顺便提一句,电影宣传时期的甜圭真的是甜甜本甜了,笑容举止特别腼腆娇羞xB站上有两三个生肉档吧,嗑一遍一嘴糖,甜到急需胰岛素

 

※ 第一弹APP上电影和TV都有资源,有兴趣的姑娘们可以去搜来看看w


评论(6)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nightMare | Powered by LOFTER